我已愛你愛到不聰明

【昊凯】好学生

*哦耶哈我来磕昊凯!






*余淮·邬童





*跪求别取关,攒个粉丝我容易么我。

00.




  老旧的教室,墙壁被雨水浸成淡淡的灰色,屋宇上又溃了不知道多大一片。一块墙壁的粉皮摇摇欲坠的挂在头顶,和嘎吱作响的吊扇一起此起彼伏的曳摇。教室的地板上有令人作呕的潮气缓缓晕染开来又迷失在空气中,混着试卷印在劣质纸上置于办公室好多天后发酵的墨味,像深山中森森然展开笑意的妖精尾巴钻入学生们的鼻腔。






  纸团中被揉皱的字,老师捡起的洞察,悄然握紧的笔,晕染了夜池边看昙花盛开凋零的少年。






01








  余淮保证,他从小到大都没干过这么出格的事儿。








  他去KTV唱歌的,和同学一起。这本来没什么的,可是不知道听了哪个傻逼的建议,在灯红酒绿的闪烁下脑子一热,声音不受控制的从喉咙里缓缓吐出






  “行呗,都是大老爷们儿,来就来,谁怕谁啊。”

  





  他现在怂了成吗?





  余淮的眼神扫视了一圈周围的狐朋狗友,绝望的低下头发现真的没人想帮他的时候,他有一种来大姨妈没带卫生巾的感觉。




  “行呗,哪个?”






  余淮想,关键时刻可不能怂啊,一脸大义凛然的就从沙发上弹起来了。







  结果被突然涌上来的血液冲了一下,好了,他彻底傻了。







  周末一下从包间对面的沙发上跳到余淮身旁又搭上他的肩:“兄弟,看见没。”








  余淮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确实有个波浪卷的女生背对着他们坐在那儿。








  余淮有点儿犹豫不决,“不是哥,就直接……直接……咚呀?”眼睛里有点儿害怕和慌乱,手里一边儿颤着打比划一边张着嘴不可思议。








  周末看着余淮眼里单纯的光突然觉得于心不忍。但转念一想,此举是为广大女同胞……甚至男同胞做贡献呀。










  “上啊兄弟!你可是余淮!你怕啥?咔咔就是干!”








  余淮还是怂,被一群人推推搡搡的不肯出去,一边儿摆着手口不择言的拒绝“我我我……我真不行……真……真不行。”










  周末直接大手一挥驳回余淮的最后反驳权“麻溜的!”







02







  看着眼前的男生,邬童忽然明白了什么。






  哎哟呵敢情您是直接把我当女同志了而且还她妈塞了个帅哥来壁咚我?





  干嘛?就是帅哥啊,我没撒谎。






  看看这哥们儿,长的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







  你们也知道,你童哥也就物理好了是不?语文完全就不在他的心中 。






  对面的小帅哥现在离他特别近,眼睛里亮亮的,有揉碎的星光熠熠生辉,被包间里的彩灯衬的忽明忽暗的。






  单眼皮。







  高挺的鼻梁衬砌着鼻尖上的汗渍也是清戚的亮,鼻翼微微煽动着,并不宽。刚喝过酒的,脸颊红红的,整张脸散着热气儿,嘴唇也是通红,不自然的抿在一起,边缘泛起淡淡的白色。






  眼睛虽然亮着,但眼神里皆是混沌,看不清瞳孔的轮廓。








  余淮脑子里也是浑浑噩噩。







  他可能太紧张了,邬童都看见他的虎牙倐的刺出尖儿来,紧紧抵着下唇。






  余淮两只手臂一伸,抵着身后的墙看着邬童。






  邬童用手指夹着扇子轻轻的把胸前的假发撩到脑后,桃花眼的眼尾吊着粉色的双颊,眼波潋滟。







  包厢里温暖的空调让每个人的身体都燥热起来。






  邬童看着余淮的虎牙,轻轻的凑到他耳边对他说:“嗯?”







  周末此刻的心情激动的跟旁边同学没什么两样,但是瞬间满腔的热火被浇灭了。







  “呕――”






  悉数吐在邬童红色的蕾丝连衣裙上。






  邬美人特别好脾气的转过身,扒拉开趴在自己身上的余淮,看着起哄的一群人。





  “麻烦各位同学告诉我一下他叫什么名字?”









  周末一看情况不妙,赶紧和边儿上同学一起扛起余淮就跑。








  谁知余淮竟然转脸对美人露出一个附赠虎牙的灿烂而傻逼的微笑:“嘿嘿,美女再见。”









  “我是余淮!耶!”







  卧槽死了。
  





03








  第二天早上在宿舍里醒来的时候,余淮撑着脑子坐起来,被阳光刺了眼睛,偏过头去询问周末昨天发生了什么。







  周末不敢讲。



  “说!”余淮急了。



  “淮哥,您听我说啊……”



  周末清清嗓子,“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呢,我们在KTV不是搞事情吗?然后咱兄弟就想着呀,搞个大的……是吧然后我们不就起哄说让你去壁咚对面包厢的一个美女啊。然后吧……然后……咚了嘛你说就咚了呗……但是后来……”









  “我给人强啦?!”余淮急的被子都掀了差点儿没从上铺滚下来。









  周末深沉的摆摆手“嗨……不是……老余你不是那样儿的人……”









  “我我我……被被被……被人强了?!”余淮显的更激动了,扯起被子捂住胸口大吼。







  “去你的吧!你一大男人还被强?反正……反反正事情没你想的那么十八禁!”







  “就是你吐别人身上了。”






  “还真是十八禁!”





04





  然后当余淮走在学校里遇到邬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准确的是周末整个人都不好了。






  结果对面的班小松指着人余淮就扯着嗓子叫开了:“哎呀!非礼邬童的那个臭流氓!”






  邬童赶紧捂着班小松的嘴制止了他大义灭亲的壮举。

  尹柯拿着试卷在两人身后不置可否的挑挑眉,随手翻了翻周测的成绩后,扯了扯班小松:“走了。”






  邬童转过身笑魇如花的对着余淮讲:“帅哥……嗯……余淮?”



  余淮勾勾唇,伸出手,“你好。”

  邬童看他这副德行,好像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儿了。不行,得提醒他一下。


  “昨晚你喝醉了知道吗?”

  “啊。”余淮一副‘对呀就是这样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



  妈的。邬童觉得这余淮真的很欠抽啊。


  转而继续友好的笑着搭话:“那……你吐了我一身,你知道吗?”





  “你?不是个女的吗?”余淮一脸讶异。完了反应过来之后,“哦哟哥们儿女装癖啊?”







  我日你奶奶个腿儿!你才女装癖!邬童怒了,眼睛气鼓鼓的瞪起来凶神恶煞的看着余淮。




  余淮一下被他水灵灵的充气的包子脸给萌到了。

  “哥们儿,你蛮可爱的。”余淮舔舔虎牙继而拍拍邬童的肩就走了。











  邬童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他说……我……我可爱?”






  “去你大爷的吧!”




  tbc

  
ojbk就这样,我一定会更新的。


耶✌
  

  

  

  

评论(39)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