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愛你愛到不聰明

【昊丞】自始至终

#激情速打

#短小预警

#设定:花花公子黄明昊×霸道总裁范丞丞






正文:


  “范丞丞,你的豪迈烈骨给我看了。”

 “魅惑风情也全叫我收了。”

  范丞丞一把扯过黄明昊的领带,挑着下巴看着他,微微眯起的眼睛透出审视的目光。


  “你要拿什么还我?”

  黄明昊漆黑瞳孔里的淡色瞳仁像是幽深岩洞里的两团烈火,浇的噼啪作响。




  他注视着范丞丞的眼睛,凑的更近了。




  黄明昊一下攥紧自己的领带,把范丞丞整个人调戏似的拉过来,两个人的呼吸软热的打在一起。



  黄明昊挑挑眉问道:


  “范总裁想要什么?”



  距离近的范丞丞仿佛嗅到了黄明昊嘴里清凉的牙膏味道,他不置可否的抬了抬眼皮,平直的嘴角看不出喜怒。



  黄明昊金栗色的脑袋被办公室里的中央空调搞的昏昏沉沉。






  突然,范丞丞一下推着他的肩胛骨把人压到自己办公桌上,修长的指尖轻轻敲打着他的胸口,慢慢的划过布料向下移。



  指关节伸直,抵住他的心脏,微微用力,高定衬衫的微薄材质变得不堪一击,连同黄明昊的肌肉一起凹陷下去,在看不见的地方留下一个小小的红痕。







  范丞丞贴近他的脸,火辣辣的盯着黄明昊,几秒钟后又缓缓开口,眼中的炽热渐渐淡去。




  “诗人的情诗……我是不信的。”

  毒蛇在黑暗中缓缓吐出深红色的信子。


  

  范丞丞的指尖條的用力,他直视着黄明昊的双眼,唇角终于有了似喜似讽的弧度。





  “我要你这浪子的余生。”




  猎物的挣扎在曼巴蛇眼中只是无谓又多余的动作罢了。





  番外:

  “嗯……啊……我去黄明昊你就不能慢一点……啊……”


  “总裁刚才不是很厉害吗?”

  “嗯?”

  “总裁怎么不说话了?”




  “我……呜……你给我等着……哈啊……小屁孩!”



  所谓一物降一物嘛。






#第一次写昊丞,不要骂我,虽然是小短打。

#文笔不好别搞我别搞我(顶锅盖逃跑)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这么短一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番外。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