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愛你愛到不聰明

【昊丞】一个被你们骂死的剪辑师

呵。









听说最近我剪的那期大本营播出之后老有人骂我。





我这个好无辜好单纯好不谙世事的大本营首席剪辑师为什么要被你们黑???









就因为我减掉了很多你们口中什么鬼ammmm……富贵皇权的糖???







拜托了祖宗,你们站北极圈cp,我是支持的。








但你们不能……不能……随随便便就……就黑人家呢你说是吧。









  我好委屈的。










  首先我们谈谈出场吧,本来我在后台坐在我的真皮沙发上爽的一批,结果我的眼前突然闪过了范丞丞这个小学鸡。



  怎么样有没有很押韵(无比骄傲)








  范丞丞在那里一脸欠揍的看着你们的朱正廷,嘴里不停的挑逗……我应该可以用这个词对吧???







  好犯贱的。





  “来打我呀猪精!”







  我听着都想给他个大嘴巴子。







  只见施瓦辛正廷的金刚拳就要落下,你们温州富贵突然一声吼






  呀呀呀猪精你还敢打范丞丞?!










  我不禁拿出我的vivo X21蓝光魅夜星空紫,然后打开我们的首席答疑官知乎。









  emm,如果我的了解没有错,这个时候Justin不是应该讲一声









  哦哟打的好正廷哥以后这种缺德事儿一定叫上我








  难道是知乎出错了??








  不不不可能。










  于是正在我冥思苦想要不要跟总导演说一声换个APP代言的时候,让我终于领会到生活恶意的画面出现了:









  你们自称全宇宙第一高冷的丞哥,竟然说时迟那时快扑到了Justin的怀里

  






  “Justinnnnnn~你看他。”







  天呐天呐这是在撒娇吗???







  我不禁想起了很久以前在某L为了了解这期嘉宾刷到的视频:



  陈立农:范丞丞会撒娇吗?

  Justin:对呀。

  陈立农:他常对你撒娇吗?




  诶诶诶注意了我们天真台湾人此刻一脸吃了一鲸的表情。


  Justin:对啊~










  想那时天真的我还在鄙夷那些评论区里的女孩:啧啧啧什么宠溺啊这就是一个很正常的表情好吗哎哟哟哟还什么‘只对你一人撒娇娇’真的是服了哎哟喂现在女孩子都这样吗。






  然而现在,Justin给我的表情是:宠溺又无奈,一脸‘我除了宠着他难道我可以把他剁成五花肉吗’的表情。








  他竟然……竟然把范丞丞的大头按到胸口还一边讲:“乖乖乖宝贝,我们不跟猪精计较,啊 。”








  天呐那最后一声上翘的‘啊’是什么意思???







  也许我忽略了“宝贝”???








  对于我上面的言论:对不起,我有罪。






  是我瞎。








  这个时候我以为范丞丞至少应该红着脸抬起头娇俏可爱的讲一声“讨厌”的。








  可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






  天呐他更加嚣张了你们知道吗








  竟然直接抬起脸撅起嘴在Justin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啵”







  好明显好大力的回响在后台休息室。







  呵,Justin?







  他就呆了已经,一边用手摸在自己脸上回味刚刚那个爱的亲亲,一边在原地嘿嘿嘿的笑出了声。









  男人啊。











  范丞丞看见他这副傻样,无奈的摇了摇大头,得意洋洋的甩着手手走掉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叫做来自社会的毒打。








  这还只是个开场啊姐妹们。






  是的我已经与你们同流合污了。

  






  在上台的时候不是嘉哥说完欢迎风华正茂队他们要走出去的吗。







  诶对对对就那个排排队走T台。





  诶不知道你们看的认不认真有没有发现范丞丞笑得很开心哦。






  你知道范丞丞为什么那么开心吗?







  因为在后台他们排队的时候,范丞丞悄咪咪的走到Justin的身边,轻轻的喊了一声:








  “哥哥。”







  过分了过分了啊!






  我一个路人都觉得范丞丞此举令人发指,关键是Justin那嘴角笑的呀,我的妈哟。






  哎哟我拜托你们隔那么远能不能克制一下。








  你们两个人笑得跟春光灿烂猪八戒似的在另外五个一脸我全宇宙最严肃的中间站着。





  我不得不讲出来:真的很智障。







  好了到自我介绍了对不对!








  范丞丞那无比骄傲的微笑终于收了一下,不忘在粉丝面前摆了一下高冷人设。








  然后你知道他怎么讲的吗????










  “大家好我是刚满18岁并且合法脱单的范丞丞。”









整个演播厅:???






  何老师你快讲话啊啊啊啊!!!






  我在台下大吼。









  这个时候老何终于拿起话筒,忽略台下粉丝掀破房顶的尖叫







  颤颤巍巍的说:“好……好,我们继续。”







  但是这个是候台上台下都是一脸卧槽卧槽的表情。






  何炅心里也觉得仿佛有10000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但他不可以表现出来,他不可以。







  “大家好我是小黄人黄新淳。”



  “大家好我是一直给你们宠爱的李权哲。”




  “大家好,我是毕雯珺。”



  “快乐大本营的观众大家好,我是next队长,朱,正,廷。”









  好好好终于到Justin说话了。







  “大家好我是AKA绝世无敌大帅哥乐华忙内Justin!”







  我本来绝望了一下。









  结果他忽然大叫一声:




  “范丞丞你难道不为你有这样一个优秀的老公而感到骄傲吗!”













  哇哦。









  我赶紧掏出手机在43内部群匿名发送消息:








  姐妹们准备好站上人生巅峰吧。









  正在看直播的xjj们都一个个终于从无限震惊中回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吗是我的cp吗Justin说的是老公对吗我们是富贵皇权对吗所以皇权富贵倒了是吗哈哈哈哈哈!








  等等,你们开心的不应该是你们爱的cp在一起了吗?









  对于我来讲,其实两个孩子只要在一起,便是……














  啊啊啊我放弃了Justin绝世小狼狗第一A啊啊啊啊啊!范丞丞是什么呆鹅受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小狼狗攻爆了!富贵皇权是真的啊啊啊!皇权富贵你们醒一醒吧哇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奇怪的脑回路。







  但是直播你们继续看下去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地方呵呵呵。










  何炅:  “Justin范丞丞是你的好朋友吗?”




  Justin:“不是!”  



  Justin:  “他是我的小宝贝!”















  范丞丞:  “真的你一攻击他就说你卑鄙,你……你就没有人品。”(超委屈)


  Justin:“就是他们太坏了以后我们在也不和他们一起玩好不好。”


  范丞丞:“好。”(乖乖)















  范丞丞:“妈――!”
  Justin:“乖宝贝不伤心啊。”









  还有其实踩球那个环节丞丞也掉过一次球,







  ……








  哎呀还是Justin!亲自!帮他!绑上去的呢。








  娜姐一脸现在年轻人世界都是这样的吗???






  对不起,我早该告诉你们的。







  然后还有一个没有播出的爬坡环节。







  本来朱正廷已经在上面了只差一点点就要到了。






  范丞丞:“Justin我们把他垃下来好不好。”


  Justin:“好啊。”



  一丁点犹豫都没有。









  然后朱正廷把范丞丞从自己后面推下去的时候Justin反手就扒拉开朱正廷抓住自己脚踝的手。



  和范丞丞一起掉在地上并不小心按着范丞丞腰的朱正廷:





  我做错了什么???我难道不是仙子吗???还有为什么黄明昊还在瞪我???









  到最后范丞丞一脸得意的对程潇说:“练习不够。”的时候,Justin在边儿上你不知道笑得多开心。












  恩还有什么唱小幸运眼神一直紧盯范丞丞啊巴拉巴拉我就不讲了。











  总之,你们的cp是真的。

















  番外:

  微博热搜:







  #Justin范丞丞公开


  #皇权富贵?并不。


  #富贵皇权才是真的!


  #范丞丞你有一个优秀的老公


  #范丞丞叫Justin哥哥


  #朱正廷成食物链底端?


  #有人宠就是不得了呢














  最后,从此好撑女孩屹立于cp界的巅峰。













  还有,其实我有跟导演讲可不可以播一点点。







  导演:“我不希望观众被噎死。”







  好吧您说的有道理。

  END.



  

评论(27)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